YouTube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9.01.05:犇牛排(桃園中壢)

店  名:犇牛排(桃園中壢)
用餐時間:2019/01/05-13:15
地  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號
價  位:80元-300元
電  話:03-4229768
 
今天到桃園中壢來找大學時期很照顧我的學長,
每次跟他見面我都會凹他請我吃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們就在google map上面隨便選了間店,
這次選到了犇牛排,
 
一進到店裡,
馬上發現犇牛排跟鱻火鍋是共用出入口,
到了用餐的座位,
馬上會發現桌上有一張簡潔有力的菜單
 
我點了超值犇牛排,
而我的學長點了雙拼(犇牛排+黃金雞腿排)
由此可見我對我的學長「很好」。
 
而這間店的玉米濃湯、麵包跟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
只是玉米濃湯喝起來不太濃而已,
 
看到烤麵包機不但有中文、英文還有不知道是什麼語言的文字,
就可以知道這間店還蠻常有外國客人的,
而且在用餐的過程中,
發現店員也會用簡單的英文跟外國客人點餐,
看起來訓練有素,
 
而餐點上桌後,
我要去拿牛排要用到的醬料(黑胡椒醬、蘑菇醬)
居然發現這個現象,
讓我非常的傻眼,
居然沒有裝醬料的容器,
我後來跟服務生提醒,
服務生也過了一段時間才把容器放好,
 
而就在吃牛排吃快完的時候,
學長提醒我還有玉米濃湯可以喝,
於是我就起身去裝玉米濃湯,
看到裝玉米濃湯的碗時,
我再度傻眼,
因為碗居然沒有洗乾淨!!!
而且還不只一個,
這讓我不禁聯想到,
我吃的牛排在廚房處理時,
不知道有沒有很衛生的被處理
 
整體來說,
這間店就算花錢請我來吃,
除非這筆錢很大筆,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度光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