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17.11.18:大海拉麵-新竹巨城本店

店  名:大海拉麵-新竹巨城本店
用餐時間:2017/11/18-12:00
地  點: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0巷19號
價  位:130元-180元
電  話:03-5427698
 
最近天氣比較涼,
所以今天中午跟朋友來到新竹巨城附近的大海拉麵用餐,
看網路上的評價,
這家的CP值好像蠻高的,
所以就滿懷期待地去用餐,
 
店家前面其實可以停機車,
不過因為路很小條,
我不太喜歡,
所以我的機車停在還蠻遠的地方,
 
一進到店家,
店員就立刻親切的招待我們,
而我也發現了這個告示,
 
上面寫著湯頭是日本風味的,
對台灣人可能太鹹,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就先試水溫一下,
湯頭選擇普通的就好,
麵條也是選擇普通的,
 
再往前就會看到用餐區,
其實內用的用餐區還蠻小的,
椅子也很小,
雖然我有點胖,
不過還是做得下,
不至於把椅子坐壞,
 
做定位之後,
我們就開始點餐,
 
原本想點起司拉麵的,
不過我朋友說起司拉麵其實就是豚骨拉麵加起司而已,
所以我立刻改點豆芽菜拉麵,
我朋友則是點豚骨拉麵,
 
點完之後就去裝杯白開水來預備,
因為怕湯頭真的跟網路上所說的,
會太鹹,
 
因為我們比較早去用餐,
店裡面的人比較少,
所以我們的餐點比較早送來,
 
豚骨拉麵↓
豆芽菜拉麵↓
 
因為我還蠻喜歡豆芽菜的口感,
所以看到店家放超多的豆芽菜,
我整個人心花怒放,
超開心的,
 
肉也蠻嫩的,
咬下去不會卡牙縫的那種,
麵也很多,
其他配料也很豐富,
而湯頭就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有點鹹,
普通的湯頭我就有點覺得鹹了,
所以如果沒有吃那麼鹹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點淡味的湯頭,
或者是點普通湯頭加白開水(不建議這樣,因為怕拿捏不好,反而變太淡),
 
整體來說,
這家拉麵店值得我再次回來用餐,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擇比較硬的麵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